千腐

继续爱你们

一次又一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马航有上热搜了,出事的时候好像真的还是昨天,又真的已经好久了,那个时候没有特别关注,还觉得奇怪为什么一个空难那么让人关注,甚至单纯以为是像百慕大三角一样玄乎的事情,直到一次又一次的热搜,所谓的“突破,新发现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才知道那架飞机是要飞回北京的,那上面两百多人有一百五几个都是中国人,一百五十多人里面有六十多个华为、国企专家和管理人员,还有几十个看画展的艺术家和家属,还有那四位掌握核心技术的人才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又有人说发现了它,在海平面以下4000以下,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又有没有可能寻回它,能不能会不会让我们寻回它,看到的任何一个版本都觉得可怕,人就这样没了,尸骨不知道埋在哪片冷冰冰的海底,又或者是说,被关在什么基地审讯折磨利用,到底是不是阴谋论我不知道,真相可能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吧?总有一天,我相信!

         我甚至不知道是该希望这次的信息有后续还是不了了之,好可以继续告诉自己还有希望。我只记得看到一句评论:海平面以下4000米冷不冷?(看了部分内容的个人感受,说的不合理的就是我不对,实在是心疼)

评论